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寒水翎鸦

akiyuak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3篇文章,15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寒水翎鸦

寒水翎鸦

 

夏日祭(盖莱)

01

  伴随着日渐升高的气温和知了不知疲倦的叫声,赫尔卡正式踏入夏天的季节。

  大概是因为刚从地球出差回来不久的缘故,智慧城的市长突然就宣布要在城内开展夏日祭,欢迎各地的居民都来参加这个活动。

  雷霆守护局里的四位男性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都是“又有得忙了”,而唯一的女性一个电话就把冰原女王阿克希亚叫了过来,在雷伊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句“队长我申请休假”就拉着她一年见不上几次面的好闺蜜跑去赫尔卡难得的夏日祭浪了。

  虽然知道缪斯行事一向雷厉风行,但是战神联盟的四位男性还是被缪斯这一出弄得一愣一愣的。

  “队长……我也想休假。”卡修斯弱弱地举起了手。

  “我也想。”盖亚附和着卡修斯。

  雷伊沉默了半晌,随即一个电话打给智慧城的市长告知战联这次全员处于休假状态无法全程参加夏日祭的安保行动,意外地是市长很爽快地接受了这个情况。

  

  “搞定了。”

  “噢耶——!!”

  守护局里爆发出了两个人的欢呼声。

02

  “所以说……雷伊和卡修斯人呢?”

  “不知道。”

  在盖亚伸长了脖子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左顾右盼的时候,布莱克低头端详着手中卡修斯硬塞给他的苹果糖,包裹在圆润的苹果表面的糖果晶莹剔透,在灯笼明黄的光芒的晕染下透露出红宝石一般的光泽,让他联想到了某个力大无脑的家伙的眼睛。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舔了一口手里的苹果糖,过于甜腻的味道让他皱起了眉。

  “人太多走散了吧。”

  “说的也是……”盖亚有些无奈地搔搔脑袋,把视线收回到眼前的黑发青年手上,“这玩意看起来挺有趣的啊,叫什么来着……rin……”

  “りんご飴。”

  “说人话。”

  “……苹果糖。”

  布莱克不动声色地在盖亚的视线从他身上挪开的一瞬间翻了个白眼。

03

  “希亚,啊——”

  “小心烫。”

  面对着对自己微微张开嘴的挽着发髻的红发女生,披散着冰蓝色长发的女性嘟起嘴吹了吹插在竹签上的章鱼烧,过了一小会才把章鱼烧送进女生的嘴里。

  “唔唔……烫……”缪斯艰难地咽下了章鱼烧,随即立刻伸出舌头吸着气,狼狈的样子让阿克希亚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吃吗?”来自赛西莉亚的冰原女王此时眨着紫水晶一般的双眸,像个看到新奇玩具的小孩子一样看着缪斯。

  “挺好吃的。”缪斯说着凑近了阿克希亚,拿起小纸盒里闲置的竹签插了一只章鱼烧举起来仔细端详,“地球那边的食物原来都是这么新奇的吗?我还看到了鱼一样的糕点,待会我们去试试?”

  “好啊。不过话说在前头,我可吃不了太烫的东西。”

  “知道啦~”

04

  “队长——队长——!”手里攥着棉花糖的少年兴冲冲地跑到雷伊身边,炫耀似的举起手上一个圆滚滚的有着和雷伊相同发型的的手掌大小的玩偶,“你看它像不像你!”

  为什么套圈圈的摊位会有这种奖品。

  雷伊在内心暗暗地吐槽了一句,微微弯下腰从外套的口袋里掏出纸巾把卡修斯嘴角沾到的糖抹干净: “我觉得不像。”

  卡修斯闻言赌气地咬了一大口手里的棉花糖。

  看着卡修斯的反应雷伊苦笑着开始左顾右盼,思考着要用什么甜食来哄一哄这位仍然带着小孩子心性的守护者,下一秒卡修斯手里的玩偶在他的视线范围里突然增大。他低头看着把玩偶举到自己眼前的少年,对方笑嘻嘻地开口:

  “是送给你的礼物哦队长!”

  “谢谢♪”

  “我可是把我的积蓄都花在这上面了!”

  “……”

05

  “啊,说起来,雷伊说待会就有烟火大会了,黑衣怪你有兴趣吗?”

  盖亚一边嚼着布莱克塞给他的苹果糖一边转身看着默不作声地跟在他身后左顾右盼的布莱克,心理暗暗想着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趣。

  “没有。”冷冷淡淡的回应。

  盖亚在内心翻了个白眼,正准备转回身子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他眼睛的余光注意到了黑发青年在一个卖面具的摊位面前停下了脚步,青年蔚蓝色的双瞳直直地盯着摊位上一个奇特的一半黑色一半白色的狐狸面具,随即他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口袋——

  青年的身体在肉眼可见的范围里顿住了。

  原来这家伙没带钱啊。

  盖亚这么想着,又咬了一口手里的苹果糖。

  “啊,是雷伊和卡修斯。”

  “噢,那我们过去找他们吧。”

06

  成功会师的四位男性在雷伊的带领下来到了夏日祭会场旁边的一处高地,中途盖亚失踪了好一会,最后总算是赶在烟火大会开始之前占到了观看烟花的好位置。

  伴随着爆炸声,一朵朵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绚丽的景象惹得卡修斯忘了自己手里吃到一半的鲷鱼烧,水蓝色的双眼像是被磁石吸引的金属一般定定地望着天空。

  原本对烟火大会提不起什么兴趣的布莱克也被烟花绽放时散发出的绚丽色彩吸引了注意力,在他看着正入神的时候,从天而降的一个物品盖住了他的脸,同时严严实实地挡住了他的视线。

  “送你的。”布莱克背后传来盖亚的声音。

  疑心着盖亚为什么会突然给自己送东西,布莱克迅速把盖在脸上的物件拿下来,在花火不断绽放发出的光芒之中布莱克辨认出了手里的物件——一个一半脸是黑色一半脸是白色的狐狸面具。

  认出了这是刚刚自己看中了却没法买下的面具,布莱克转头看着心不在焉地看向天空的盖亚,对方欲盖弥彰的行为使得一丝微笑慢慢地爬上布莱克的嘴角。

  “谢啦。”

end。

寒水翎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寒水翎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