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夏(莱修)(1)

*是学园paro



01

  “啊,布莱克!”

  人头攒动的高考考场外,一只手抱着书的白发少年奋力伸手对着人群中摇了摇手,水色的双眸中满是激动和兴奋。

  布莱克顺着少年挥手的方向钻过人群,在少年面前站定,在微笑着揉了两把少年的脑袋后伸手就把少年手中的课本接到自己手里。

  “布莱克——卡修斯——今晚我先和雷伊去浪了,不用等我们回去!”

  人群中突然传来盖亚的声音,找不到盖亚的卡修斯只好象征性地冲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挥挥手表示他听到了。

  “啊……你们都解放了……我还要战斗一个多星期……。”

  卡修斯坐在甜品店的玻璃窗旁的座位上,撑着下巴小声喃喃着,另一只手捏着塑料的小叉子一下一下地戳着布莱克刚买的牛奶慕斯蛋糕,语气里混杂着羡慕和些许的委屈。

  布莱克闻言撇头看了看卡修斯,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他从卡修斯手里接过的书的封面,随即淡淡地开了口:

  “我陪你。”

  “嗯?”卡修斯抬头看了看布莱克,脸颊因为塞了蛋糕显得有些鼓。

  两人视线交汇的瞬间,布莱克注意到了卡修斯越来越明显的黑眼圈,心疼的情绪一丝一丝爬上他的心头。他伸手拍了拍卡修斯的脑袋,下意识地放轻了语气:

  “我陪你备考中考。”

  “真的吗!!”卡修斯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闪烁着惊喜的光芒。

  “我骗你做什么,我又不是盖亚。”卡修斯的反应让布莱克觉得有些无奈并在内心盘算着回去怎么整一顿盖亚。

  “噢耶——!!”卡修斯兴奋地一蹦三尺高,突然搂过布莱克的脖子对着他的脸吧唧了一口,“谢谢你布莱克!!最喜欢你了!!”

  ……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发言出现了。

  两人之间的空气沉寂了几秒。

  卡修斯满脸通红地放开了布莱克的脖子,低头继续吃着盘子里所剩无几的蛋糕,而布莱克只是转头看着窗外,但是如果卡修斯抬头看看的话就能看到他有些泛红的耳朵。

  

  “希亚,你看他们两个,好像有点进展了。”甜品店的另一角,披着一头红发的少女笑嘻嘻地看向玻璃窗旁两个不言不语的两个少年,随后舀了一勺坐在她身边的扎着蓝色高马尾的少女杯子里的蓝莓冰沙送到对方嘴边,“布莱克是个榆木脑袋,卡修斯这小家伙又一直不敢告白,哎哟这俩人看得我急死了。”

  “你看他们两个身边,粉红色的恋爱气息。”阿克希亚说着把头靠在缪斯肩上,张嘴就含住了闺蜜喂给她的冰沙。

  “这种玩意我在战联合租的房子里见得多了,”缪斯咯咯笑着把勺子从阿克希亚嘴里拿出来,随即往自己盘子里的红酒慕斯戳下去,“盖亚那家伙倒是不含糊,今天出了考场的下一秒就把雷伊初吻给夺了。”

  “刚成年的人嘛难免直接了点。但是卡修斯可是个还没成年的小家伙。”阿克希亚的食指轻轻地点着下巴,紫水晶一般的双眸里闪烁着带点八卦意味的情绪。

 缪斯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舀起一大块蛋糕往自己嘴里塞,鼓着腮帮子含含糊糊地回应着阿克希亚:“说不定等小家伙中考完了就有好戏看了~”

tbc。

2017-06-11 /  标签 : 莱修 39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