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战联×战小联[带孩子系列]

*旧物,ooc会有,什么cp都有



01.双布场合
  布莱克望着身边比自己矮了不知道多少个头的布小克,轻轻地叹了口气。
  布小克不愧拥有和布莱克相同的基因,很安静,和隔壁的吵吵闹闹的卡小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布莱克同情地望着被卡小修抢了棒棒糖的卡修斯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披风的一角被轻轻地拉了拉。低头望去,布小克薰衣草紫色的双眼在默默地注视着他,在对上布莱克蔚蓝色的双瞳之后,布小克的视线移到了别处。
  布莱克顺着布小克的视线望过去,看到的是缪小斯腻在一脸无奈的盖亚怀里,她头上冒出一个个鲜红色的爱心表示了她现在极度兴奋的心情。
  布莱克看了看盖亚,又看了看身边的布小克,心里明白了些什么。
  他默默蹲下身,轻柔地把布小克抱到自己怀里,布小克随即迅速地将他的小脑袋深深地埋进了布莱克的颈窝。
  布莱克无奈地笑了笑,轻轻拍了拍布小克的脑袋。
  还真是不坦率啊,这个孩子。

02.双卡双待的场合
  卡修斯一脸愉悦地撕开了手中蓝莓味棒棒糖的包装纸,刚准备吃的时候,一个白色的影子迅速从他眼前掠过,顺走了他手中的棒棒糖。
  “卡小修你干什么啊啊啊还我的棒棒糖!!”卡修斯看着空荡荡的手心炸了毛。
  “不要!”卡小修说着把抢到手的棒棒糖迅速塞到自己嘴里。
  卡修斯欲哭无泪。
  一只戴着黑色手套的手伸到了卡修斯眼前,拇指和食指之中捻着一根蓝莓味的棒棒糖。
  卡修斯原本暗淡的双眸在看到那根棒棒糖的瞬间亮了起来,他一把抓过那根棒棒糖并迅速地拆开包装纸,一脸幸福地吃了起来。
  布莱克在解决了卡修斯的食品危机问题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随后感觉到自己的披风被拉了拉。
  布莱克习以为常地抱起了身边的布小克,看着在另一边闹腾的卡修斯和卡小修,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雷伊把雷小伊扔给了阿克希亚照顾,一身轻松地走到布莱克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带三个孩子,辛苦你了。”
——专业奶爸布莱克,你值得拥有。

03.盖缪的场合
  “呜——缪斯姐姐让我过去啦——”缪小斯在缪斯怀里不停地挣扎,不断挥动的双手指向盖亚。
  “乖,盖亚现在很忙……”缪斯试图说服怀里躁动不安的缪小斯,想让她安静下来。
  “我不管我不管啦我要过去呜——”缪斯话还没说完缪小斯就哭了起来。
  我的妈,竟然哭了。
  无奈之下缪斯只得抱着不停在流眼泪的缪小斯向盖亚走去。
  此时盖小亚在不停地扯盖亚的围巾,扯得很开心,不管盖亚说什么他都不愿意松手。
  “混蛋!!放手啊!!”忍无可忍的盖亚最终爆发了。
  盖小亚依旧我行我素,扯得更加欢快。
  毕竟是有着相同基因的精灵,自己怎么可能会被自己吓唬到啊。
  盖亚表示他对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绝望了。
  然而这个想法在下一秒就烟消云散。
  “盖亚哥哥,抱,抱抱……”
  软绵绵的稚嫩声音从盖亚身后传来,盖亚听到这熟悉又略带陌生的声音后僵硬了一下,而盖小亚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盖亚趁机把自己的围巾从盖小亚手中解救出来,转身就看到缪斯怀里的缪小斯对自己张开着双臂:“抱抱……”
  缪斯看着盖亚,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啊她一直吵着要找你……”
  “没事。”盖亚说着伸手接过缪斯怀里的缪小斯,缪小斯笑的无比灿烂地抱住了盖亚的脖子,小脑袋埋在盖亚的颈窝里不停地蹭蹭蹭,头上一个个鲜红色的爱心不断地冒出来。
  “……她还真喜欢你啊。”缪斯看着盖亚脸上表情的丰富变化,半天就憋出这么一句话。
  “……嗯。”盖亚轻轻应了缪斯一声,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最终定格在一个无奈的微笑上。
  下一秒盖小亚又扯起了他的围巾。
  “放!!手!!!啊!!!!!”

04.雷盖的场合

  “雷伊我好无聊啊……”盖亚瘫在雷伊手边的沙发扶手上,一脸空虚。

  “带你的孩子去。”雷伊对盖亚这种反应习以为常,依旧看着他手里那本厚厚的砖头书。

  “他找雷小伊干架去了啊。”

  雷伊捻着书页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你怎么教孩子的。”

  “我什么都没说他就自动自觉地去找雷小伊了啊。”一脸无辜。

  雷伊无语凝噎,扶住了额头。

  “所以说……雷伊陪我打一架吧!”盖亚完全无视了雷伊的反应,双眼发亮地握住了雷伊的手腕。

  “不要。”雷伊口中迅速吐出两个字,祖母绿色的双眸依旧注视着书页。 

  盖亚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再次瘫在了沙发扶手上。 

  这时雷小伊抬着一个和自己体型差不多大的冰块噔噔噔地跑向雷伊。待雷小伊跑近的时候雷伊和盖亚才看清冰块里面冻着盖小亚。

  “……这是怎么了?”雷伊合上了手中的书,转而望向雷小伊。

  雷小伊气喘吁吁地把冰块放到地上,抹了两把汗:“阿克希亚姐姐嫌他太烦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雷伊闻言噗地一声笑了出来,盖亚则是满脸黑线,拔下来称一称估计得有那么三四斤。

06.瑞盖场合
  “哥……”有气无力。
  “怎么了?”瑞尔斯听到弟弟盖亚反常的虚弱声线不禁有些担心。
  “救我……”盖亚欲哭无泪地提起围巾的一角,上面挂着一只盖小亚。
  瑞尔斯看着盖小亚,噗地一声就笑出来了。
  “哥你竟然还笑得出来?!”
  “他……他跟你小时候一模一样啊……”
  “废话他就是另一个我啊?!”
  “现在感受到你哥带你长大有多辛苦了吧?”瑞尔斯的笑容里带上了几分幸灾乐祸。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盖亚翻了个白眼,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瑞尔斯在拍了拍弟弟的肩之后蹲下身,对着盖小亚伸出了双臂,宝蓝色的双瞳直直地凝视着盖小亚那双与盖亚完全相同的红宝石一般的双眸,平日里掩盖着的温柔与宠溺在此时从他的宝蓝色双瞳中毫无保留地流露出来。
  再一次看着弟弟长大,也不错啊。
  盖小亚觉得眼前看着自己的瑞尔斯既熟悉又陌生,虽然自己没有见过他,但那种从内心深处传出的心安的感觉,让他迅速地松开了一直扯着盖亚的围巾的手,转而扑进了瑞尔斯的怀里。
  盖亚感觉到手上承受的重量忽的一下就减小到0,不禁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得救了啊……
  瑞尔斯抱着盖小亚站了起身,眼里的宠溺和温柔并没有消退,反而更加浓重。盖亚抬眼就看到了自家哥哥十分少见的宠溺表情,不禁感叹有多久没看见老哥露出这样的表情了,随即淡淡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稍微,有点羡慕,小时候的我啊。
小番外
  “弟。”
  “诶?”
  “你知道你和盖小亚为什么都喜欢扯围巾吗?”
  “……不知道啊为什么??”
  “想要别人抱。”
  “……”

没了。

2017-06-15 /  标签 : 战神联盟 105 4  
评论(4)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