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我流战联

被大作业烦得要死写写这群小可爱散散心


  是动画游戏和大电影5的设定混杂在一起

  日常就是巡逻xn,劳模组织,一出事就会被叫去帮忙,基地是赫尔卡的雷霆守护局


  雷伊,队长聚聚,年龄3000+,素雷神,有武器,素雷电凝聚成的双剑,很少用。素暖男,有点小调皮(详情请见大电影5调戏反派小兵(……)),智商点max,经常和布莱克一起教育(?)卡修斯,是厨师担当,做得一手好家务


  盖亚,年龄3000+,是战神,脾气比较躁,嘴有点脏,喜欢自称“你盖亚爷爷”,叫布莱克叫的黑衣怪,碰见缪斯秒怂,从来不叫瑞尔斯哥哥而是直呼其名;闲时喜欢跟缪斯两个人凑一起打游戏,技术不行经常被槽


  卡修斯,年龄16,战联里年龄最小的守护者,大地之神,甜食爱好者,手握整个赫尔卡的甜品店分布地点,小孩子心性,很听雷伊和布莱克的话,经常被盖亚捉弄。偶尔会请假溜回怀特星看望迪符特,这孩子是我男朋友不用多说看什么看叫我卡修斯夫人


  布莱克,年龄300+,曾经的邪灵组织二当家,是光明守护者&夜魔之神,平时不怎么爱说话,比较冷淡,智商点仅次于雷伊大大;一手把卡修斯带大,是个奶爸一样的存在;和盖亚不怎么合得来,两个人吵架斗嘴是家常便饭,虽然每次吃瘪的都是盖亚就是了


  缪斯大姐头,战联里唯一的女生,天蛇星少主,看起来年龄21,实际是秘密。行事雷厉风行,地位形同副队长,拥有调看整个赫尔卡监控的权限。平时一般在基地负责给四位男士传达消息,真的出大事了才会出面跟男士们一起出动(这也是雷伊的主意)。和阿克希亚是闺蜜,虽然两个人都忙得一年见不上几次面(。)打游戏一把好手,经常为了盖亚的猪队友行为捶胸顿足


  没了,十分我流,我嗨得开心

  这五个人cp我可以排列组合 but天雷是卡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