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SweetCream(雷卡)

*摸鱼,超级短





  安静的咖啡厅。

  黑发少年拿着吸管挑着喝完摩卡咖啡残余在杯底的奶油,由于吸管过轻的质量无法胜过粘在玻璃杯壁的奶油的吸附力,少年挑了好几次都挑了个空。

  少年海蓝色的双眸中浮起一丝焦躁的情绪,手上的力气开始慢慢加重。

  突然,一块奶油因为少年用力过猛被吸管高高挑起,非常准地在少年的鼻尖上迅速着陆。

  ?!?!

  少年被这一出弄得愣了几秒,在他无奈地伸出手准备拿杯底下压着的纸巾擦掉鼻尖上的奶油的时候,一张熟悉的脸突然在他的视线范围中放大,随即少年感受到了对方的舌头与他的鼻尖皮肤触碰传来的温热感觉。

  “挺甜的嘛。”

  扎着白色头巾的黑发青年咂了咂嘴,随即坐回少年身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少年默默地将玻璃杯从自己面前挪开,低头继续翻着课本。

  青年一手撑着下巴,转头默默看着心不在焉地低头看书的自家弟弟,一向眼尖的他自然不可能注意不到对方已经红透了的耳根。

  一丝微笑慢慢地爬上他的嘴角。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