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是间接kiss吗?是间接kiss吧(莱修)

*摸鱼,大概算是《夏》的小番外


  甜品店。

  “布莱克帮我开一下牛奶……呃轨道ABC光滑,弹簧固定在水平轨道的C处……”

  坐在卡修斯身旁看书的黑发少年闻言抬起了头,他先是将视线移到了坐在自己身边埋头计算物理试题的白发少年身上,随后放下手中的书拿起对方手边的甜牛奶,将粘在牛奶盒一侧的包裹着一层塑料纸的吸管拆下来,轻车熟路地撕开了吸管尾部的包装,将吸管的尾部叼在嘴里,一手把弯曲的吸管头部拉成一个150度的角,随即捏住吸管头部弯曲的地方把吸管从嘴里拿出来,用吸管尖锐的尾部插穿了牛奶盒顶部那层薄薄的锡纸。

  布莱克伸手将牛奶盒递到卡修斯跟前,吸管的头部完美地对准了对方的双唇之间。

  卡修斯头也不抬地张嘴就含住吸管一阵猛吸。

  十秒过去,布莱克手中的牛奶盒已然被含住吸管的少年吸瘪。


  “我说,布莱克这家伙真的不是故意的吗。”在两人不远处坐着的盖亚拿着吸管一下一下地戳着自己杯底的黄桃果肉,目睹布莱克开牛奶全过程的他此时满眼都是不可思议。

  “什么?”坐在盖亚对面的雷伊依然低头看着他的砖头书。

  “我从来没见过有人开盒装饮料的时候会用嘴叼住吸管来拆包装,”盖亚看着雷伊心不在焉的样子有些烦躁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吸管一下就戳穿了杯底的果肉,“更何况布莱克那家伙还是帮卡修斯开的,这真的不是故意的间接kiss?”

  雷伊闻言慢悠悠地抬起头,将视线挪到布莱克和卡修斯身上,这时他们俩恢复了原来的一个低头看书一个埋头做卷子的状态,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妥。

  但是一向眼尖的雷伊注意到布莱克坐得离卡修斯更近了。

  “……我觉得你说的没错,盖亚。”

end。

2017-06-23 /  标签 : 莱修 77 3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