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夏(莱修)(4)

*注满水的学pa






04  

  “我回来啦——!”

  “哟,欢迎回来啊卡修斯。”

  看着白发少年蹦蹦跳跳地跑进客厅,盖亚抬手就揉了两把他的脑袋。少年的发丝干爽柔软,意料之外的手感让盖亚有些不解地挑起了眉,在看到跟在卡修斯身后又弄湿了大半边衣服的布莱克之后他内心的疑惑全都解开了。

  行吧,还真是个称职的老妈子。

  这时缪斯从衣帽间钻出来塞了一件衣服给布莱克,随后一路小跑跑进厨房捣鼓起了生姜。

  布莱克低头看着手里的衣服越看越感觉不对劲,他挑了挑眉,捏起衣服的领子将它舒展开来——

  那是一条黑色的连衣裙。

  客厅里的空气突然陷入一片死寂,厨房里菜刀和砧板有规律的碰撞声成了这栋房子里唯一的声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缪斯你太有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莱克你快穿上看看哈哈哈哈噗咳——”

  “闭嘴,盖亚。”

  布莱克转身就给了盖亚一个腹拳,半眯着的双眸中满是危险的光。

  卡修斯叼着塑料叉子端着打包回来的牛奶慕斯坐在沙发上一脸茫然,原因是雷伊的两只手在布莱克转身正对着盖亚的时候捂住了他的双眼。

  “雷伊,怎么了吗?”白发少年有些好奇地抬头,却不料雷伊的手跟着他头部的动作往上移,尽职尽责地起到遮挡视线的作用。

  “没事。”

  雷伊在看到布莱克恢复了平日的冷漠表情之后浅笑着放开了捂着卡修斯眼睛的手,随即走到布莱克身边把搭在自己肩上的黑色短袖衬衫连同毛巾一起塞到黑发少年手里,而后蹲下身笑眯眯地扶起了捂着肚子蜷成一团的盖亚。

  “被前不良少年殴打的感觉怎样?”在布莱克走进洗手间之后雷伊在盖亚耳边小声问道,语气里带着明显的笑意和幸灾乐祸。

  “……糟透了。”盖亚由着雷伊把他扶到沙发上,给了雷伊一个翻进天灵盖的白眼。

  卡修斯含着叉子眨巴着眼睛看着两人窃窃私语,水色的双眸中闪烁着若有所思的光。

  随后雷伊起身走进厨房捞起他御用的橙色格子围裙就开始准备做饭,同时缪斯端着冒着热气的姜汤从厨房里直直走向洗手间门口,不由分说地把手里的不锈钢碗递到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布莱克面前:

  “给我把它喝完,现在立刻马上。”

  布莱克听出了少女语气中包含的“不喝你就死定了”的意味,默默接过了碗一边将嘴唇凑近碗沿一下下地吹散姜汤表面散发的白汽,一边走到沙发边自然而然地坐在了低头认真吃着蛋糕的卡修斯身旁。小家伙下意识抬头看了看来人,随即向着布莱克坐着的位置挪了挪身子,而后低头继续吃蛋糕。

  缪斯在姜汤里放了不少红糖,不习惯这种过甜的味道的布莱克在喝的时候微微皱起了眉,而红糖的独特味道吸引了坐在布莱克身边的卡修斯。

  最后一碗红糖姜水有三分之二进了卡修斯的肚子,同时也开启了缪斯的红糖隔三差五被卡修斯偷吃的事件。


tbc。

2017-07-12 /  标签 : 莱修 31 1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