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今天的寮里也很和平(1)

*战联的阴阳师pa,战联一起一个寮的设定,五个阴阳师挤在同一个寮,式神用回原设定,很多延续游戏系统的设定还有点私设,纯爽文很雷很ooc




01

  “QQ牛里脊肉!!”

  伴随着一声叫喊,木屋里的蓝色法阵突然爆发出一阵刺眼的光芒,随后法阵中心的小纸人变成了一位拿着和她一样高的蒲公英的少女晃晃悠悠地从天上飘下来。与此同时一个小纸人顶着一个大布袋和一封信出现在了盖亚和卡修斯面前。盖亚伸手就把纸人手里的布袋接过来,顺手把信拆了开来。

  “我靠卡修斯你小子够可以啊居然达成高级非酋的成就了啊?”

  卡修斯一点都不想看盖亚递到他面前的信纸,他一把推开了盖亚的手,随后抢过萤草手里的蒲公英对着盖亚的脑袋来了一下:

  “我可去你的吧盖亚你不想想寮里之前谁召唤式神召唤得最多??我只不过是刚刚好撞上第400次召唤了而已。”

  盖亚刚想抢过卡修斯手里的蒲公英回敬他的时候,缪斯突然冲进木屋,一把顺过了盖亚手里的布袋拆开:

  “啧啧,3000个勾玉,还有两个御行达摩,这下我们发大财了。”

  “我日这真够阔气的啊,”盖亚一边推着卡修斯的背催他把蒲公英还给看起来快哭了的萤草一边把脑袋凑到缪斯旁边,“待会问问雷伊黑蛋喂谁?”

  “我们寮还能喂谁,要不就姑姑要不就二突子。”

  路过门外的妖狐闻言探了个脑袋进来对着缪斯有些无奈地笑笑:

  “小姐你要是这么说小生,小生可是会伤心的。”

  “啊对了说起你啊二突子,”缪斯在听到妖狐的声音之后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抱着布袋就跑出了木屋挡在他面前,“听说雷伊带你出去刷御魂的时候你很能啊?只知道突两下,要不是姑姑和萤草在场我估计你们一个两个都得被大蛇打成纸片人了。”

  妖狐闻言拿起纸扇敲了敲自己的上唇,随即意味深长地看了看缪斯:“小生对男人可是一点都提不起战斗的兴趣啊……”

  “噢,那下次我让盖亚带四个兵俑陪你打大蛇,还不满意的话还有武士之灵伺候,如何?”

  “……”

  缪斯满意地看到妖狐长长的耳朵萎靡地垂了下来。

  “好好干活才有小姐姐陪,乖啊。”

  

  之后的战斗中,被缪斯摸了几把脑袋的妖狐英勇地将大蛇从满血突至死亡,看得雷伊完全懵圈。

tbc。

2017-08-11 /  标签 : 战神联盟 21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