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今天的寮里也很和平(2)

*战联的阴阳师pa,战联一起一个寮的设定,五个阴阳师挤在同一个寮,式神用回原设定,很多延续游戏系统的设定还有点私设,纯爽文很雷很ooc





02

  布莱克有些懵圈地站在木屋里蓝色的召唤法阵面前,手里握着盖亚刚塞给他的五张蓝符。

  天知道盖亚和卡修斯今天吃错什么药硬是把他扯到召唤的小木屋里让他召唤式神,还一下子召唤五个,怕不是想累死他。

  布莱克本来可以甩符走人的,但是看到卡修斯水汪汪的满含着期待的眼神后,他选择别过眼睛认命地咬破手指画符,画到一半他手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

  “等等谁跟雷伊去打大蛇。”

  “你放心画符待会盖亚会代替你去!”

  盖亚一脸我日你这卖队友卖得也太不厚道了吧的表情看着卡修斯。

  

  第一张符下去,九命猫。

  第二张符下去,饿鬼。

  在布莱克动着手指在画第三张符的时候,盖亚一边捏着手印将召唤出来的式神暂时变成小纸人一边用手肘捅了捅卡修斯:“你看我都说布莱克这家伙一身黑不溜秋的召唤式神肯定也是非不啦叽的。”

  布莱克闻言手一抖,没画完的符就从他手里飘出去落在法阵中间的小纸人上。

  屋内突然爆发出一阵耀眼的金光,闪得三个人睁不开眼。

  卡修斯半眯着眼努力辨认着法阵中间出现的身影,在他看到了竹筒模模糊糊的轮廓的时候他身边的盖亚突然来了一句:  “管狐?”

  光芒渐渐散去,三人终于看清楚了召唤出来的式神——两只手握着蓬莱玉枝坐在漂浮的竹筒上有些战战兢兢地看着他们的女孩。

  “管狐个毛线啊是辉夜姬!!”

  “我靠是ssr??”

  “你……你们好……”

  面对两个激动得没了形象的阴阳师,辉夜姬一边礼貌性地打着招呼一边缩到了布莱克身后。

  “发生什么了吗?我在庭院看到这边状况有点异常。”

  雷伊刚走进木屋就被天上飘下来的小纸人糊了一脸,纸人塞给他一个小小的布包和一封信之后就飘飘悠悠地飞走了。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布莱克指了指自己身后的辉夜姬:“刚召唤出了ssr等级的式神。”

  “你……你好……”辉夜姬攥着布莱克的衣角,躲在他背后只露出一个脑袋,看着雷伊的眼神有些躲躲闪闪。

  “盖亚你看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布莱克召唤式神非不啦叽?脸疼不?”卡修斯坏笑着搭上盖亚的肩,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揶揄,“你赌输了——”

  “我更关心的是我们的月见黑是不是被辉夜姬断了。”

  木屋里的空气突然沉寂了几秒,而后辉夜姬一声快哭出来的“对不起”打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盖亚你说话注意点。”

  雷伊一边瞪了盖亚一眼一边小心翼翼地把小小的辉夜姬圈进怀里,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当做安慰。小家伙眼泪汪汪地看了雷伊一眼,又转头看了看布莱克,随后向着布莱克的方向努力地伸长手臂,一副要布莱克抱抱的样子。布莱克看到这个状况愣了几秒,直到雷伊走到他跟前把辉夜姬递到他怀里他才反应过来,有些生疏地抱住了怀里的小孩子。

  “正好这几天缪斯收集了挺多新的大吉达摩,这下能派上用场了,走吧。”

  “嗯。”

  雷伊拍拍布莱克的肩膀领着他走出了木屋,顺手把手里的布包丢给了盖亚。留在木屋里的两位阴阳师凑在一起打开了布包,包里是150个勾玉和一封恭喜他们达成召唤一位ssr式神成就的信件。

  “好抠门啊,还不如没有辉夜姬拿个月见黑呢。”盖亚甩甩手一把把信纸烧成灰烬,掂了掂手里的布包皱起了眉。

  

  一星期之后被辉夜姬频繁断火差点被大蛇打成重伤的盖亚发誓他再也不敢惹这个小妹妹了。


可能tbc。

2017-08-12 /  标签 : 战神联盟 14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