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夏(莱修)(6)

*学pa,很水,我为森莫还没完结





06
  甜品店靠窗的座位上,红发少女用沾着碘酒的棉签小心翼翼地涂抹着白发少年手臂上的伤口,刺痛的感觉让卡修斯倒吸了口凉气:

  “嘶——缪斯你轻点好不好……”

  “我已经很温柔了。”缪斯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用过的棉签放在桌面的纸巾上,随后从手提包里摸出一张创可贴狠狠地按在卡修斯的伤口上。

  “你还说你温柔!!”卡修斯被这一按按得炸了毛。

  “你要是被盖亚帮忙处理过伤口你就不会这么想了。”雷伊挂断了电话之后走到卡修斯身边的座位坐下,抬手刮了刮小家伙的鼻梁,“你去干什么了,怎么弄得这么狼狈?”

  卡修斯眨了眨眼看了雷伊几秒钟,随后垂下眼睑不说话了。

  “还能怎样?他这幅样子不就是刚打完架吗。”盖亚说着把手里端着的牛奶慕斯摆到卡修斯面前,随后抬手揉了两把他的头发,“不过看不出来啊你小子居然还会打架?我还以为你会是被按着打的那种。”

  卡修斯闻言鼓了鼓嘴,抬手就把盖亚放在他脑袋上的手拍开,随即捞起牛奶慕斯旁边的塑料叉子准备消灭面前的蛋糕,却不想盖亚刚被拍开的手放到了他肩膀上用力按了两下。

  “卡修斯,你老妈子来了。”

  盖亚毫不意外地接下了匆匆走进来的布莱克的一记眼刀,同时感受到了卡修斯的后背猛地一僵。盖亚把视线移到卡修斯身上时,他看到白发少年鬼鬼祟祟地把带着伤口的手臂缩到身前企图用自己的后背挡住布莱克的视线。

  不出卡修斯所料,布莱克刚走到他身边就一把把他的手臂从怀里扯出来,卡修斯战战兢兢地抬起头看他,发现布莱克在上上下下扫视着他,眉毛已经拧成了一团。

  他从来没见过布莱克的表情阴沉成这样。

  雷伊见状拍了拍布莱克的肩:“安心,就是点皮外伤,缪斯都处理好了。”

  “布莱克我跟你说这小子可能打了我找到他的时候那场面简直唔——”

  “都跟你说别说出去——……”

  卡修斯迅速捂住了盖亚的嘴,同时感受到了布莱克身边压抑到近乎实体化的气场。

  “……你什么时候学会打架的。”

  哎?

  布莱克意料之外的反应让卡修斯愣了两秒,随即盖亚很快挣脱了卡修斯捂住他的嘴的手,走到布莱克身边搭上他的肩:“跟你学的呗,前——不——良——少——噗咳!”

  盖亚又挨了布莱克一个腹拳。

  雷伊慌忙离开座位俯下身子去扶躺在地上痛得嗷嗷叫的盖亚,布莱克就自然而然地坐在了卡修斯身边的座位上。面对布莱克那双看起来毫无波澜实则暗流涌动的蔚蓝色眸子,卡修斯的嘴张了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tbc。

2017-08-17 /  标签 : 莱修 40 2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