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Twisted Affection(雷莱)

 *有红莱。

 

  清晨。

  雷伊端着简单的早餐小心翼翼地推开了布莱克房间的门,而房间的主人因为暗影系精灵的特有的夜行习性正处于睡眠的状态。

  金发青年将手中放着早餐的托盘轻轻地放在布莱克整齐地码着文件的桌子上,随即轻手轻脚地走出房间将门轻轻带上。

  在门锁发出轻微的“咔哒”声的同时,躺在床上的黑发青年睁开了双眼。

  他缓缓地坐起身,血红色的双眸环视着房间,在视线缓缓挪到桌上的托盘的时候,一张纸条引起了他的注意。

  揉了揉因为睡眠不足而发胀的脑袋,青年掀开被子光脚走到桌前,修长的手指捻起压在盛着温牛奶的黑色马克杯下面的纸条,陌生而带点熟悉的硬朗字体映入他的眼帘:

  『早安。

      早餐记得及时吃。

                                   ——雷伊

  ps:别老喝咖啡。』

  “……嘁。” 

  青年看完了纸条的内容后烦躁地皱起了眉,发泄似的把手里的纸条揉成一个纸团,随即转身就把手里的纸团丢进了废纸篓。

  曾经对着布莱克嗤笑着“你除了我什么都不可能拥有”,但现在的他却拥有了四个生死至交,这种被狠狠地打了脸的感觉让青年觉得十分不爽。

  你明明只有我就够了。

  青年抿了抿唇,转头看着覆盖着厚重窗帘的窗户,一直充斥着戾气的猩红色双眸像是被清晨从窗帘缝中钻进房间的柔和阳光同化了一般,带上了点点柔软的悲伤。

  

  布莱克揉着昏昏沉沉的脑袋从床上坐起来,身体反常的疲惫状况让他迅速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又被另一个人格占用过了。

  「不是说了工作日不要随便出来吗。」

  「……。」

  布莱克的另一个人格,猩红色双眸的主人只是沉默着,反常地没有反驳。

  暗暗疑惑着这个平时跟个人肉弹幕一样冷不丁就吐槽他两句的家伙异常的沉默,布莱克拉过搭在床沿的披风往身上随意地一披,像往常一样走到自己码着文件的桌前解决早饭。

  ……不是跟雷伊说了准备咖啡就行了吗,怎么又是牛奶。

  注意到马克杯里的乳白色液体,布莱克有些懊恼地咬了一口牛角面包。

  「雷伊那家伙让你少喝点咖啡。」

  脑内突然响起另一个人的声音,里面夹杂的复杂情绪让布莱克心中的疑惑又厚了一层。

  「你怎么知道。」

  「……」

  回应又是长久的沉默。

  于是布莱克在住在自己身体里的另一个家伙少见的沉默里随意地解决了早餐,并且盘算着待会见到卡修斯的时候告诉他别再往雷伊热好的牛奶里偷偷摸摸地放糖。

  在时钟的时针和分针同时指向12的时候,布莱克的房间门被非常粗暴地推开,门板和墙壁碰撞发出了相当大的呻吟声。

  “喂!黑衣怪,吃午饭了。”

  来者是人称战神的怪力青年。虽是来势汹汹,红宝石一般的双眸里却没有一丝敌意。

  “你可以换个温柔点的方式,盖亚。”布莱克依旧低头处理着桌面上的文件,“因为你的粗暴而让账本上多一笔维修费用这种事我想雷伊一定也不想让它发生。”

  盖亚被布莱克噎得憋红了脸,半晌才憋出一句反驳:“再不来吃小心饿死。”

  布莱克抬头瞥见盖亚窘迫的表情,蔚蓝色的双眸中少见地浮现起带点狡黠的笑意。他将手中的文件竖起,在桌面上将文件中杂乱的纸张整理整齐,随即起身幽幽地回应了门外的青年一句话:“多谢关心,不至于。”

  盖亚顶着一副吃瘪的表情瞪了他一眼。

  

  饭厅。

  闲闲地晃动着自己的尾巴的白发少年正准备拆开手里的牛奶糖的盒子的时候,一只手从天而降拿走了少年手里的纸盒。

  “午饭都做好了就别吃零食了,卡修斯。”

  盖亚一手用力地揉了揉卡修斯的脑袋,一手掂了掂从卡修斯手里抢来的糖果盒,在卡修斯准备跳起来抢的前一秒就按住了他的脑袋,另一只手把糖高高举过自己脑袋——那是卡修斯跳起来都无法企及的高度。

  “盖亚!把糖还给我……!”被盖亚压制住的少年徒劳地挥动着双手,“我好不容易才从队长房间里偷出来的!!”

  此话一出,语惊四座。

  “说漏嘴了哦,卡修斯,”身上围着橙色格子围裙的金发青年走进饭厅,手臂和手掌上都托着装着菜肴的瓷盘,“我可都听见了。”

  卡修斯原本闲闲晃动的尾巴软软地耷拉在椅子上,如实反映了它的主人的心情。

 雷伊轻车熟路地将手上的瓷盘一个个摆在餐桌上,随即解下围裙走到卡修斯面前伸出食指刮了刮他的鼻梁:“作为惩罚……”

  “下午训练加一小时,从一点开始。”

  打断雷伊的是宛如幽灵一般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座位上的布莱克。

  “……就和布莱克说的一样。”雷伊看着卡修斯的表情瞬间变成苦瓜脸,忍不住笑了出来,“还有,别再偷偷摸摸往我热好的牛奶里放糖了,会蛀牙的。”

  卡修斯一脸“你为什么会知道”的表情看着雷伊。

  “以后偷偷摸摸放糖的时候记得把砂糖收回橱柜。”

  雷伊一边回应着卡修斯的疑问一边随意地把围裙往布莱克座位旁的椅子上一搭,自然而然地坐了下去。

  布莱克体内的另一个人皱了皱眉,抱起的双臂上,右手的食指开始一下一下地叩着手臂。

  午饭结束后已经是差不多一点的时刻,盖亚出门去给还在巡逻的缪斯带午饭,雷伊和布莱克则是一前一后夹击着试图溜回房间的卡修斯,把不安分的少年带到了训练场。

  在用幽幻之盾把训练场的唯一出口封起来后,布莱克坐在训练场的一角看着雷伊指导着战神联盟里最年轻的守护者训练。

  连布莱克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看着雷伊的蔚蓝色双眸里渐渐染上了柔软的笑意。

  他体内的另一位住户叩着手臂的食指的频率加快了不少,同时低低地“啧”了一声。

  突然,一阵剧烈的疼痛席卷了布莱克的大脑,仿佛有人拿着无数根针刺入他的脑内。熟悉这种感觉的布莱克很快就意识到自己身体里的另一个家伙又开始不安分了,他紧咬着下唇强忍着脑袋中钻心的痛感,跌跌撞撞地挪回了自己的房间,在推开房门的一瞬间他就失去了意识。

  再次睁开眼的黑发青年的眸子呈现着骇人的血红色,青年缓缓站起身,手中渐渐凝聚起的黑雾形成了一把巨大的镰刀。

  

“没有他你会看着我吗。”

  陈述句语气的问句。

end。

2017-06-03 /  标签 : 雷莱 99 4  
评论(4)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