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是双莱

*极度短打,旧物,但是我就喜欢这个feel……两年前的我咋这么有才捏……给红莱聚聚疯狂打call


尖锐的物体贯穿了布莱克的心脏,体温随着血液迅速地流失。

束缚着另一个自己的力量骤然消失,布莱克本已涣散的蔚蓝瞳渐渐恢复清明,眸中的蔚蓝色随着意识的浮现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骇人的血红色。

伸手,拔去了插在左胸的尖锐武器,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布莱克……你……怎么回事?!”

“……去死吧。”

浓重的杀意从那双血红色的双瞳中浮现,下一秒,原本贯穿了布莱克胸膛的武器已经深深地插入了它主人的左胸,飞溅的血液与布莱克那双带着狠意的血红色双瞳交相辉映,仿佛是地狱的修罗来到了人间。

滴答。

滴答。

“怎么……回事。”

泪水一滴滴落下,滴在满地的血水之中发出清脆的声响。

这明明是我想要的结果。

你的身体,你的所有,都完完全全属于我了。

为什么。

眼泪停不下来。

“呵……呵呵……”

混杂着悲伤和自嘲的笑声划破了空气中的死寂,黑发青年不住地笑着,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