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Startear(莱修)

  *随笔,时间线很前很前前到卡修斯还是卡茨




  对于身为邪灵组织二当家的布莱克来说,来怀特星看望卡茨是他忙碌生活之中为数不多的休息。
  布莱克低头看着坐在他旁边埋头吃着甜甜圈的少年,随后将视线移到了远方澄澈的天空,思绪也随着视线的移动飘向了远处。
  曾几何时他也是像他这么大的孩子,但幸福的童年仿佛是美好的幻境,轻易地就被现实击打得粉碎,从此光明守护者家族辉煌不再,只留他一人在这世上苟延残喘。
  威斯克。
  想到这个名字,布莱克忍不住攥紧了拳头,双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布莱克哥哥……怎么了吗?”
  少年稚嫩的声音把布莱克从思绪中拉回现实,布莱克低头望去,卡茨拉着他披风的一角,看着他的纯黑色瞳仁中饱含着担心与不解。
  “没事。”面对卡茨,布莱克下意识软化了他平日里冷冰冰的声线,微微弯下腰伸手擦掉了卡茨嘴角边沾上的食物碎屑,拇指沾上的一点红色痕迹让他皱起了眉,“……那些巧克利又欺负你了?”
  “没、没有啊……!”卡茨闻言有些慌乱地偏头将自己的脸与青年的手错开,脏兮兮的小手有些欲盖弥彰地擦在嘴角新增的伤口上,眼睛也躲躲闪闪地有意避开布莱克的视线。
  这小家伙,连说谎都不会啊。
  伸过来的手带着点微微的凉意,略带强硬的捏住了卡茨小小的脸,迫使他与青年重新视线相交。布莱克变戏法似的从披风里摸出一个小小的医疗包, 从里面掏出了碘酒和棉签。带着碘酒的棉签与脸上的伤口接触的时候少年有些吃痛地倒抽了口凉气 ,随即他感受到了对方的动作轻柔了几分。
  “我要走了。”在给少年嘴角边的伤口贴好创可贴之后,布莱克摸了摸卡茨的脑袋,随即起身冲上了高空,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
  “大哥哥再见——”
  背后传来的是卡茨的喊声。
  连布莱克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的嘴角慢慢地浮现起一丝浅淡的笑意。

end。

2017-08-10 /  标签 : 莱修 21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