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养伤日常(1)

*感觉也……没啥想说的,脑洞使然,虽然一开始是脑的战损,写着写着也跑偏了,随缘更新








01

刺眼的白光。

消毒水的刺鼻气味。

这是卡修斯清醒过来后最先的感受,随后喉咙中宛如烧灼的干燥感在下一瞬间占据了他的所有感知。

“s……sh……水……。”

勉强从喉咙中挤出破碎的音节,卡修斯挣扎着想要起身,却不想全身各处的器官都在用疼痛无声地对他的行动进行着抗议,他只能无力地攥着被单暗自跟那些叫嚣的器官作斗争。下一秒,一股柔和的力道从他背后传来,帮助他勉强坐起身。

“盖亚在倒水,稍微等一下。”

熟悉的低沉声线让卡修斯在一瞬间就认出了扶自己起来的人是谁,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金属水壶碰撞的清脆声响和盖亚的惨叫声硬生生把他的话噎回了肚子里,布莱克给卡修斯腰后塞枕头的动作也因此顿了一顿。

“盖亚你干嘛呢??”

“没、没什么事,就是被热水烫着了……哈哈……”

“……别老这么毛毛躁躁的,待会去拿冷水冲冲。”

“就这点小烫伤没必要。”

缪斯和盖亚交谈的声音越来越近,卡修斯用力眨了眨眼,好不容易才将视线聚焦起来,原本眼前人模模糊糊的轮廓逐渐变得清晰可见。

他看见了布莱克眼底的红血丝和乌青的眼圈。

“手还能动吗?能动自己喝。”

盖亚说着就把手里的保温杯递到卡修斯面前,却不想布莱克直接伸手就拿过了他手里的杯子,随后将杯子递到卡修斯嘴边。

看着卡修斯大口大口地喝着温水,盖亚和缪斯对视一眼,两人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我还活着?还是你们都上天堂了?”

卡修斯话音刚落就被盖亚用缠满了绷带的手狠狠地弹了个脑瓜崩。

“你个小兔崽子,你盖亚爷爷我费了那么大劲把你背回来你居然还以为自己死了?”

不过我还真的差点以为你要没了。

下半句盖亚并没有说出来,只是把手掌盖在卡修斯头上狠狠地揉了两把。

“好痛……!!盖亚你是欺负我现在不能动吗!”卡修斯抬起没有挂着点滴的手捂住了额头,欲哭无泪。

“是又咋的,给我乖乖待着别乱动。”无视了布莱克投来的锐利眼神,盖亚一屁股坐在了卡修斯旁边的病床上,拉过床上的病号服随意地披在身上,遮住了腰腹处覆盖着的带血绷带。

“你也给我消停点,盖亚。”雷伊的声音突然从窗户外传来,吓得盖亚的身子僵了一僵。

“别以为你的状态比卡修斯好的了多少,手术整整取了五颗子弹出来,好好躺着,你再乱动小心腰上的伤口裂开。”

“是是是……”

看着雷伊阴沉着脸从窗外灵巧地进入病房,盖亚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乖乖地躺上了病床,卡修斯看着盖亚身上气势的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这笑声一出,卡修斯毫不意外地被盖亚瞪了一眼。

雷伊快步走到盖亚的病床前,将他拖到地上的被子一角重新放回床上,随即转身拍了拍布莱克的肩:

“回去休息吧,三天三夜不合眼,就算你是暗影系精灵也撑不住,这里交给我和缪斯。”

“……嗯。”


-tbc.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