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我流红莱

正剧向的话

正常的时候是个人肉弹幕 冷不丁槽蓝莱两句的那种

蓝莱真的碰上生命危险的时候还是会急的

虽然嘴上说着你快消失吧把身体给我之类的话内心还是不愿意蓝莱消失的

对蓝莱有占有欲 扭曲得不行的那种 近乎病娇

“你除了我什么都不可能拥有”【这他妈是原话 红莱亲妈写的原话

我真的觉得红莱亲妈已经盖章红蓝莱结婚了【暴言


至于同居paro……

是兄(蓝莱)控,喜欢恶作剧(尤其是欺负蓝莱)性子吊儿郎当不过干起正事来的时候还是会认真

……我想写骨科了【停一停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