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Mistake(雷嘉)

@shall we dance 点的雷嘉,奇怪的pa我也说不上来是啥,只能说罗斯在这里是真的九岁小学森,仍然是放飞产物ooc冲天随便看看就好【……

  



  雷狮现在整个人都是暴怒的,以至于他浑身上下都带着噼啪作响的电流。

  嘉德罗斯拎着这个浑身上下带电的“玩偶”的头巾把他从自己床头的圣诞袜里面挪到自己的床头柜上,看着雷狮的金色双眸中填满了好奇。

  被人拎起来的雷狮在心里问候了无数次圣诞老人的祖宗十八代,导致现在已经骑着雪橇回到家里的新任圣诞老人安迷修在不停地打喷嚏。

  另一边,卡米尔看着自己圣诞袜里面的大罗神通棍感到十分摸不着头脑。


  “我说,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还会放电的?”

  等到雷狮身上的电流慢慢地平息下来,嘉德罗斯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趴在床头柜上伸出食指戳了戳雷狮的脸。九岁小孩子的手指肉乎乎的,戳在脸上的感觉也不坏,于是乎雷狮闭起眼睛盘起腿,双手环抱在胸前,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

  见雷狮没有反应,嘉德罗斯加快了戳戳戳的频率,随后很没有悬念地被不耐烦的雷狮电了一下。

  “你个渣渣你居然敢电我??”嘉德罗斯一瞬间炸了毛,抬手就揪着雷狮的兜帽把他提起来用手掌狠狠地搓雷狮的脸。

  想他嘉德罗斯从小养尊处优,出门都有两个贴身保镖跟着,毫毛都没被别人动过一根,现在居然被这个小不拉几的玩偶给电了??

  “嘉德罗斯大人,出什么事了?!”

  可能是嘉德罗斯抱怨的声音太大,导致两贴身保镖其中一位蒙特祖玛急匆匆地破门而入,随后她看到了看起来十分诡异的一幕:

  嘉德罗斯手里揪着一个玩偶的兜帽在狠狠地搓它的脸,而那个玩偶居然在拳打脚踢地攻击着嘉德罗斯的手。

  是不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太对。

  蒙特祖玛关上了门。

  蒙特祖玛打开了门。

  嘉德罗斯仍然在跟那只“玩偶”咬牙切齿地互相对殴。

  蒙特祖玛一脸懵逼。


  一阵鸡飞狗跳的拉架(?)之后,雷狮仍然被人揪着兜帽提在半空中,只不过揪着他的帽子的手从嘉德罗斯的手变成了雷德的手。雷狮在半空中徒劳地挥舞着四肢,活像一只被揪着脖子提起来的猫。

  “说,你进嘉德罗斯大人的房间有什么目的?”

  面对祖玛的提问,雷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被丢进了这个小鬼的圣诞袜里面。”

  “呦这玩偶还挺高级的?不仅会动还会说话?”雷德来了兴趣,把雷狮提到自己眼前晃了两圈,随后被雷狮的头巾糊了一脸。

  “本大爷才不是玩偶!!”

  “哎哟你这玩偶挺能的嘛??”雷德揉揉自己被雷狮头巾扇到的脸,抬手就想把雷狮扔到窗外,却不想被嘉德罗斯一把拦了下来。

  “别扔啊他不是觉得他不是玩偶吗。”

  嘉德罗斯接过雷德手里的雷狮,带着恶意的笑晃了两下。

  “那我就把他当玩偶对待好了。”


  于是乎嘉德罗斯小少爷对雷狮进行了雷狮单方面觉得惨无人道的折磨。

  其实在他本人看来也不算什么折磨,比如说让祖玛叫裁缝给雷狮量身定做了一衣柜的小裙子,一年365天不带重样的;再比如说用绝缘的材料不由分说裹了雷狮一身让他有气没地方撒;再比如半夜睡觉的时候一手把雷狮从枕边扫到地上让他摔了个狗啃泥。

  雷狮不止一次想过逃跑。

  但是嘉德罗斯是什么人,世界知名圣空集团老总膝下唯一的儿子,衣食住行样样都是世界顶尖水平,光是那张床都有两米八这么宽,这就导致了每天雷狮在进行他的逃跑大计的时候都要在那张对他来说宛如一个撒哈拉沙漠这么大的床找到下地的地方,然后要在那间近乎一百平米的房间找到房间门。然而每次雷狮找到房间门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放学回家,一人一“玩偶”每天都会在房间门口大眼瞪小眼,最后雷狮的逃跑行为都以被嘉德罗斯用不同的绝缘材料包起来丢回床上告终。

  

  就这么鸡飞狗跳地过了两个月,嘉德罗斯除了对雷狮恶作剧之外其他时候都是好吃好喝地招待着,这让雷狮偶尔觉得在嘉德罗斯身边蹭吃蹭喝也没什么不好的。

  渐渐地雷狮开始放弃他的逃跑行为,对嘉德罗斯放电的次数也越来越少;嘉德罗斯倒是继续没心没肺地欺负雷狮,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他的睡相好了很多,雷狮再也没被小家伙弄掉下床过。

  

  一人一“玩偶”就这么相安无事地一起又过了两个月。

  一天深夜,嘉德罗斯早就睡熟,雷狮坐在枕头上百般无聊地看着窗外的夜空,在一瞬间他看到一群麋鹿拉着的雪橇划过天边。

  幻觉吧??

  雷狮揉了揉眼睛,却发现那个小小的雪橇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停在了嘉德罗斯房间的窗边。

  哇靠不是吧现在是四月份啊哪来的圣诞老人啊??

  在雷狮盯着窗口发愣的时候,带着圣诞帽的安迷修从窗户里利索地翻进嘉德罗斯的房间,手里还拿着根大罗神通棍。他不由分说地一把捞起雷狮,再把大罗神通棍放在雷狮原来坐着的地方,随即动作迅速地钻出窗户坐上雪橇对麋鹿说了声“去卡米尔家”,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不带一丝停顿,雷狮懵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你是圣诞老人?”

  “对啊,去年新上任的。”安迷修说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所以工作出了点失误……有几个礼物送错地方了。”

  “哈??”


end。

2017-08-25 /  标签 : 雷嘉 28 6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