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水翎鸦

#爬墙去了十万八千里,更新随缘
#不是好人
#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的小可爱!鞠躬

Sleep(雷修)

*就俩段子,我很意外怎么都跟睡觉觉有关【……】是旧物ooc肯定有



1

  “布莱克...布莱克?”

  卡修斯揉着惺忪的睡眼,抱着糖果形状的抱枕光着脚在基地的走廊里走着,由于出任务而受伤的右腿让他行走起来十分缓慢。

  “卡修斯,这么晚了还不睡吗?”雷伊的声音从卡修斯身后传来,卡修斯回头就对雷伊来了一句:

  “布莱克呢?”

  “他被临时分配了任务现在不在基地里,你找他有事吗?”

  没有布莱克的怀抱我就睡不着这件事,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啊...

  就在卡修斯的脸因为想着这样的事而微微发红的时候,雷伊一个横抱就把他抱了起来:

  “我陪你睡觉,这样你睡得着了吧?”

  “咦诶诶雷伊我自己能走...?!”

  ……不对他什么时候知道的啊?!

  “你右腿的伤还没好,最好不要过多走动。”雷伊说着调整了自己抱着卡修斯的姿势让他感觉舒服一些,随即快步走入卡修斯房门大开的房间内,将他轻轻地放在床上,动作温柔得让人感觉不到这是平日里叱咤风云的雷神雷伊。

  在雷伊把卡修斯圈进自己怀里之后,体温的传递使得睡意像潮水一般涌上了卡修斯的大脑。比起布莱克怀中微凉的温度,雷伊怀中的温暖让卡修斯想永远沉溺在这个怀抱之中。

  雷伊看着怀里的人沉沉睡去,手轻轻抚过卡修斯颊边的碎发,在他额头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

  “晚安,卡修斯。”

end。

2(有参考一个gif)

  雷伊合上了手中的书本,眼前的白发少年均匀的呼吸向他示意着他已经睡熟。

  雷伊就这么看着卡修斯的睡颜,渐渐地,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近在咫尺。

  “嗯……”

  卡修斯突然发出一声长长的梦呓,翻了个身。

  雷伊轻轻叹了口气,将手中的书本放在了床头柜上,轻手轻脚地上了床。

  偷偷吻你这件事,我还是不要做的好。


  清晨卡修斯迷迷糊糊地醒来,睁眼就看见了雷伊的脸,周身传来熟悉的温度告诉他雷伊昨晚是搂着他睡觉的。

  偷偷亲一下没关系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卡修斯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脸凑近雷伊,下一秒,令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雷伊闭着眼,无比精准地将他的唇对准卡修斯的唇,温柔地印了下去。

  卡修斯的脸在一瞬间烧了起来。

  “吓到了吗?”

  面对雷伊浸满温柔的话语,卡修斯只是将羞红的脸埋进了他的胸膛。

end。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